Google,Firefox推奨;_;
你今天超級了嘛?!佛朗基式問好XD

今天風好大 塵土也很大
本身戴的眼鏡竟然無法成功防護我的眼睛
砂子吹進眼睛裡還真痛苦

還有 我WS不會去 謝謝
Day.1我要去迎新茶會
Day.2要去上課這樣 順便拿我的戰B本?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2
看奧運的日子該落幕了 今晚的棒球看的很悶 看到五局下就不看了
看看翻了一下快訊 5:5了 被拉成平手了=_=
跆拳道.......銅牌一個.......
一切都隨緣吧~突然看破紅塵似的XDDDDDD


今天沒啥特別的事
沒事在櫃子裡翻出野打的設定本
突然好想看猿野天國(明美)XD
動畫好幾個禮拜沒追了 都忘了看到哪了ˊˋ
R2....17~以後
Slayer-R 夏目友人帳 マクロスF 料理新人王(突然多了個日劇)
還有徹平的少年刑警阿阿阿阿阿阿!!!
徹平LOVEstar green
今日以後為徹平而活>3<

<!--□続きを読む・閉じる-->

<div class=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2
2008.08.19.Tue
停不下來了
最近灑錢灑的有點超過orz
早上在拍賣標了兩個包包 一個是必備的旅行包(老媽竟然不幫我付ˊˋ)
還有一個自己要用的水餃包
再來禮拜日要給小銀戰B本的錢.......
還有我想買褲子.........
還有要去吃美食跟迎新茶會............
還有orochi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還有很多還有=_=(幹)
誰快來跟我說媽的!你不要在花錢了(哭臉)
不過說了也沒用 錢還是會這樣流失掉star blue
好吧!及時行樂很重要 這是人生嘛(你就繼續這樣自我催眠下去吧!混帳!)

如花颱風要來了(誤很大)
這算暴風雨前的寧靜嘛 很熱耶=A=
這啥濫天氣呀 這麼熱我要怎麼去郵局匯款阿?!
郵局為啥離我家那麼遙遠阿?!為啥家裡目前沒機車讓我騎阿? !
棒球到底要輸幾場阿!(已經熱到開始靠妖了)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18.Mon
真心換絕情
一局上就被拿了8分 真有你的(拍手)
雖然後面追平 但還是輸給泡菜1分
每次都是1分飲恨.........
拜託!不要在讓我看到雖敗猶榮...........絕望阿絕望orz
從滿懷壯志在收看 現在已經變的很平淡在看棒球(笑)


住宿舍要帶好多東西
整個好麻煩喔=_=
算了 慢慢準備就好
昨天跟未來四年的新朋友聊了一個晚上
哈哈~太妙了 真沒想到我們兩能合的這麼來XD
果然在面試時就是要進攻他人的內心阿(靠)
所以說 面試是個適合拓展革命情感的地方>_0(屁)
好吧~其實只是單純他能回應我的梗罷了XD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6
2008.08.17.Sun
幽靈鐵馬
無趣的excel終於上完了 好高興A_A
今天精神狀況非常不佳
雖然眼睛已經睜開了 但身體還是很沉沒睡醒
到了下午才稍稍好轉 太恐怖了
我最近真的很習慣晚睡........都在看銀魂
不過 我真的好愛銀魂阿ˇˇˇˇˇˇ

看來今天真的是很普通的日常記事(笑)
再來條列式的吧
1.最近晚上都和家人去騎腳踏車
放假這麼久 體力變的很差很差
不過會全家出動也只是因為我老爸想燿他新的越野腳踏車車罷了(白目)
可惜似乎沒人想理他(爆笑)
2.很沒勁去外拍 大概暑假的場次不會參加啦
想買的東西太多了 還是先放一邊好了XD(啥鬼)
3.我忘記把健康資料寄回學校去了 已經超過期限快10天了(大驚)
昨天和金鳳聊天時發現這件事 真是7月怪事多(是你的錯)
靠!明天要打電話去問能不能再補寄過去 快嚇死我了啦Orz

結果標題跟內容根本沒有關聯XD
明天要打爆泡菜 加油>_0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2
2008.08.16.Sat
都16號了(驚)
今天早上中華VS古巴 1:0輸了
不過這場打的蠻精采的XD
雖然輸了 但覺得還好 殺傷力不大
反觀昨天輸給阿六仔 害我鬱卒到失眠
<!--□続きを読む・閉じる-->

<div class=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2
2008.08.15.Fri
遙遠彼端
8/15 中華VS日本
6:1敗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的我心好涼
後面狀況整個好糟糕........啥保送觸身的
失望歸失望 心裡還是自我催眠著趕快回去睡覺明天打贏中國
8/16 反阿共之戰(啥鬼)
看的我超超超緊張 原本以為2:0可以贏 沒想到被追平
再來被超前一分 心臟快停了 全身上下也快凍結了
好在九局上我們拿到第三分 進入延長賽
真正讓心臟停止是從這邊開始 當然我也使出全力大喊安打安打全壘打(靠)
好不容易我們在拿下四分 7:3 以為會以這勝者的姿態笑收12局下
沒想到!!!!狀況比和日本對打時還悽慘!!!
中華隊輸了>< 輸給阿六仔真的讓我好失望.....(拿椅子打自己的頭)
看到比賽結果 我整個無力的躺在沙發上 心碎啦QQ
這個玩笑超級不好笑呀.......後面整面會這樣呢!!被拿下5分耶!!!!(掩面哭)
現在心情還是很鬱卒............輸給阿六仔 好不甘心哪(幹)...........???
想體驗這種無法言喻鬱卒感的請去看重播吧 保證讓你鬱卒到說不出話來(屎臉)

明天對上的古巴 我還是會幫中華隊加油的star pink
但今日之後 勝利的路越來越癲頗了
中華隊加油!!!!!球是圓的 沒有不可能 ...(大概)
請不要再出現連敗這些字眼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14.Thu
加油!!
昨晚女網雙和桌球團體都沒轉播
只能看北京官網上的即時賽況得知消失
開了兩個網頁在那邊看數字跳
嘴裡也喊著破她發之類的....................
雖然沒有影像可以看 但光看數字在那邊跳還是很緊張
差了沒臨場感而以orz
很高興的 桌球贏了瑞典 小莊最後一局打的很精采禐?
我只能從跳來跳去的分數得知他很精采=A=
但女網很可惜輸了......真的很可惜呢><

早上看了男羽球單的比賽 也落敗了
不過雖敗猶榮 赤紅大陸真的很強阿ˊˋ


中華隊加油!!!!!!!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13.Wed
萬眾矚目的棒球開打啦^^
沒錯!在奧運沒結束前 天天都是奧運(笑)
昨晚撐很久看男羽單 恭賀進8強啦Brilliant
看的我超緊張的 還好後面兩局贏了回來 殺球也很漂亮
至於女網雙...........為啥沒轉播阿(摔電視)
只能看網路最新戰況(屎臉)
連今天早上我原本想假冒美國佬看游泳叫囂的(喂).......也沒播 ちくしょう!!ˊAˋ
我想看反逆的希望Phelps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過之後棒球開始轉播了(還慢播出) 馬上又變回台灣人拿著寶特瓶在電視機前加油了
很高興的5:0贏了荷蘭 我也看的很瘋 尤其是中華隊打出球跟上壘時....
心臟可是砰砰的跳呢......倒是5局玩的那個啦啦隊表演...........好弱(攤手)
總之 中華隊加油!!!!我々はの勝ち!!!

現在期待晚上有沒有男網單 和女網雙的轉播
下午的時間大概都在冒充別國的人民在那邊喇賽吧XD
拜託無線四台不要在播一些娘家重播或是有的沒有的
我只是想好好的看個比賽orz

好吧~奧運真的把我的生活給打亂了XDDDDDDDDDDD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12.Tue
都在奧運
最近似乎是找到人生的新出口了 看奧運^^
不過比較不爽的是幹麻一直重播精華=_=(屎臉)
我也想看其他國家的比賽阿阿阿阿阿阿
今天當了假的大不列顛皇民在電視機前湊熱鬧XD
也當了假的USA客在那邊叫囂
(靠)
總之~沒有赤紅色大陸的世界真好(笑)
男網單進16強了 超開心 以身為台灣人驕傲
游泳只能冒充外國人 內心流淚怨嘆的看著那不是國旗的中華台北QQ(痛哭)
台灣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(哀怨的看著兩銅)

下面還是偉大的14號
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11.Mon
No.14
好棒阿~MSN上這夥人的狀態都是14號XDDDDD
昨天晚上一群人在MSN上發瘋
有好久不見的公子 金鳳 阿呱 B
大家討論的主題就是偉大的14號
這是秘密~不能這麼早破梗(笑)
公子8月底就要到淡江去啦 好快喔............QQ
阿呱則到遙遠的花蓮=A=
這一走 怎麼大家的距離都越來越遠ˊAˋ
算了~每人心中都有一個14號(爆笑)


今天下午都在看奧運轉播
很賤的 看到對岸的比賽隊伍就在電視機前詛咒XD
射箭銅牌時 我拼命的像瘋子一樣幫烏克蘭加油...(雖說台灣輸給它=3=)
結局讓我抱頭大叫 輸啦orz ちくしょう!! (屎臉)
金牌部分 我則是幫義大利加油 話說排第二的那位大叔超強
但還是不比韓國呀=D=(默)
跳水 英國只拿到第八 對岸的月亮組合失誤時我還拍手叫好(靠)
唉 英國的那位小弟......太可惜啦><(到底在注意誰阿)
他真的好喔=W=
讓我心花朵朵開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11.Mon
好人!!
發現好人之拍手返信
3q.jpg
8/10 20時 其實是按錯的吧XDDDDDDDDDDDDDDDDDD

3q2.jpg
3q3.jpg
8/11 捷運男>>這是為了自然捲而按的我知道XDDDD

雖然不知道這章拍手能幹麻 掌聲響起來(誤)
這證明了廢渣日記還是有人在看的(哭了)
以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10.Sun
同化
好吧!我認了!我真的是個大衰人=A=

剛剛去實行傳說中的宅女完全大改造(沒這東西)
頭上那坨亂髮已經快爆炸了 趁還剩一口氣的時候跑去剪頭髮換髮型
沒想到~這一換~可不得了呢(笑)
設計師幫我的頭毛剪到脖子下 然後上面有點小bob但又沒有很bob(這是怎樣)
據說這樣比較不會塌 但我的頭毛可是很偉大的(偉大到讓我想哭) 根本沒有所謂的塌不塌
自然捲能塌到哪邊去阿翻桌) 好吧~事實就是這樣 我認了 她也剪了
瀏海部份真正讓我的臉變的很猙獰...........明明就說順著以前的方式剪
沒想到她竟然給我剪平的!!!!!(大驚)
那一刀下去 我心理面也跟著大叫阿orz
就這樣 我的招牌瀏海一去不復返 阿~滔滔江水東流不息呀醆?(灑冥紙)
看到鏡中的自己...........我好想開鋼彈毀滅這一切=A=
回到家 我是遮著瀏海進門的
還瀟灑的跟家人說:看~這是上海最新流行的髮型喔
全家笑到快死掉 直呼醜死了(屎臉)
這位對岸來的設計師 總會替我的髮型史寫上新的記事.........蒟
阿~說真的 除了瀏海 其他都很好阿!!!!
好吧!我真的很衰!!!!!
野村的瀏海被對岸同化了(這愛心老梗了)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09.Sat
CWT19
好羨慕 北場有活動阿><
我只能在家看鹿鼎記(嘆氣)



8/11要拿到認證就要交作業
圖已經畫好晾在那邊生蒼蠅很久了 但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在畫另一張去做胸章
但是又好懶喔(攤手)
可是胸章就是要自己喜歡的東西嘛 雖說要交的那張我也很喜歡
但是 我就是不想要那張當胸章嘛醆?(靠 你很煩)
還是重畫好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我が信義、武と為して示さん!」

但我唸出來就是快死掉語氣 長政様你教教我怎麼實現義與愛吧ˊAˋ

話雖這麼說啦~會不會畫出來還是一個大問題呢~哈哈哈哈XD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08.Fri
爆笑
雅虎知識+真是個好地方 啥都有啥都不奇怪 喔耶~XDDDDD
昨天絕望的去查了顯示卡的有關資訊
明知道怎麼搜尋 還是改變不了我家濫顯示卡的事實
總之就是查心酸的啦=D=

就在那瞬間 一個標題深深的吸引著我
應該說這標題太醒目了 不注意也很困難阿XDDDD


妙

其實我跟他的處境還頗相同的(差很多好嘛)
我是「為何,每次講到顯示卡 人生就會很絕望......」這樣=A=(幹)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07.Thu
賭下去了
ECO我灌好了
很賽的是剛好遇到維修 要到4:00附近才知道我家電腦跑不跑的動(幹)
說這禮拜要換電腦 結果又脫下去了 真的很不爽=_=b
算了 昨天晚上已經很不孝的在背後發牢騷過了=D=
跑不動我就沒辦法了 摔主機也於事無補
從以前我就沒有所謂的好運 聽天尤命吧~(攤手)
人生嘛~見怪不怪了~
一切就隨緣~然後來個屍骨無存到地獄去吶喊吧(消極個屁阿)
賭?!哼哼哼!賠率99.9% 說 這個字只是說自己快樂的而已
我等著慘賠吧 華爾街履歷滿天飛也只是小事而已啦(扯哪了)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06.Wed
Oh~ It's Crazy.
我只是想學筆頭說話而已(攤手)


似乎又開始變天了
又下雨啦
真是煩躁阿 大太陽我也煩躁 下雨天也很煩躁
阿阿阿阿 ~我又要開始無病呻吟了=D=


剛剛去逛了暗榮和卡普空的網站
好多新遊戲阿
赫然發現了BASARA X!!!!像KOF一樣對戰的
隱約看到昇龍拳這樣XD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2008.08.05.Tue
被盯了
因為隔壁小弟從台南回來過暑假了
我每天都到他家報到玩戦国無双....
最近被老媽盯了=_=
不得已只好收斂點
唉~長政様還停在Lv.50讓我很不爽耶
お市也才在Lv.43 阿阿阿阿阿阿QQ
我決定了 我要去買無双orochi來玩(靠)
不過感覺玩法好像很麻煩@@


今天和留連妖怪去郵局幫嘎乃的電王本匯款
那個郵局的業務阿姨一直被我們的對話給用到狂笑
他一定在想怎麼有那麼腦殘的人orz
總之 嘎乃那傢伙目前欠我320元*_*
突然想到改天還有他的大振本要去匯款(死了)

還有 阿曜!!!我把你給我的"摸貼路"和民宿的網頁都看完了>_0
發現有瑪麗蓮夢露XDDDDDDDDDDDD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3
2008.08.04.Mon
最近
昨天 理應當是Happy Sunday 上完無聊的電腦課要坐公車回家
結果....我坐錯公車來到一個無名又奇妙的小鄉下去(大驚)
那個廣播騙我 公車站外明明就只有一台公車 他還喊著XXXXXXX(往我家的)
因為人都快上完車了 我一急之下馬上衝上那台公車 那司機有查票 但他沒發現我坐錯= =(幹)
就這樣 我做錯車了 展開了奇妙的冒險XDDDDDDD(笑)
其實我早在市內就知道我做錯車了 哈哈 只是因為按鈴下車後 我不曉得該如何回到公車站去
畢竟距離超遠 就只好碰碰運氣他會不會往屏北高中那邊去 可以叫我阿爸來找我
途中經過省道下方 那地方超美 是個外拍的好地點 但我還是沒勇氣在那邊下車
畢竟....那邊要回去會更困難orz
我已經進入偉大的航道了XD(笑)
在之後看到屏北的標示牌 心裡想說:YA~我真幸運
BUT!這公車不是往前向屏北的方向 而是往右朝大仁科大那個方向(噴水)
當下很幹!老天你是故意要整我嘛!還是我真的衰成這個樣子阿=_=b
往右這條小路已經算是超級鄉下的地方了 嚇死人的產業道路我怕我繼續坐下去可能會到更遙遠的地方 我只好跟著一個人在產業道路這下車
下車前還跟司機說謝謝(副音:你害死我了) 我很冷靜不讓他發現我做錯車XD(靠)
下車後我又開始後悔了...為啥我不跟著其他人在剛那個屏北牌子那下車 偏偏要在這鳥不生蛋的鬼地方下車=A=
誇張的是我不曉得這是哪 只知道是要往大仁科大的某個長到爆的產業道路
我有想過不如自己走回剛剛那個轉彎的巷口好了 但....路很長 我沒耐性(幹)
還有......產也道路很危險....已經5點多了 那條路上除了田地還是田地 住戶也沒幾家
三不五時有少年仔飆車過去(汗) 為啥站牌會設在這(炸)
還有一個奇怪的老頭一直在盯著我 打架我不會輸的啦(嗆屁阿)


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3
2008.08.03.Sun
SAVE
我在新世界迷航了=D=
感謝阿爸阿母辛苦的來救我 獲救的感覺好棒>_0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可以回家打無雙了(幹)


☆メモ
長政様LV40(一個下午狂升24 爽XD)
お市LV36(被放一邊了)
三成LV7(好沒力的攻擊=_=b)
兼續兄LV28
*******
明智LV50 能力MAX(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XN)
聯合來對付我就是了=A=
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  3.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コメント:0
return to top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